谁都不造的哟

男神神见头像,为了能更好的刷这个萌萌哒的人才开的lft,虽然本质上是团饭(倒计时→亡灵)但这个人是特别的哦!山风主推模特。
lft这边还氪pdj101,onepick豆原,嗑有豆群像>>>>>>美帝鹤豆鹤>极圈莲豆>勋豆。配电间有了让我重拾lft的动力
温和型脑残粉除非踩了底线。
老福特用于痴汉和日常用弹幕较多
一般人不建议随意食用
主要是不产粮只唠嗑,所以欢迎话唠
总之Ma Kun和Mame酱最喜欢你了
(*/ω\*)

嘛其实我不是文手……画画水平大概也就介乎于樱井画伯和相叶毕加索中间【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画的比樱井画伯差】
不过被圈了活动,辣么作为不会产出的伸手党来说说(?)
所以题目大概改成让文手/画手感到高兴的事(?)

个人觉得一个是点赞,一个是评论。
基本上lofter上的文只要我看完了都会给对方点个赞。因为每个作品都是别人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产出,作者所花费的心血和时间是无法轻易衡量的,而自己去欣赏阅读的时间可能最多也不超过五分钟。所以我觉得对对方最基本的回馈应该至少有个like。看霸王文不太好呀。
第二个是评论。虽然自己文笔神差表达能力也不太好,敲个短评都觉得语法一堆错误,但是我觉得无论如何至少要向对方说声谢谢。给对方的留言应该是最好的鼓励吧,通过坦率地告诉对方在作品中哪里处理得很棒哪里给读者怎样的感受来讨论作品的梗或者思路(,甚至可能还能勾搭到同好),不都是非常棒的事情吗。

评论
热度(3)

© 谁都不造的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