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造的哟

男神神见头像,为了能更好的刷这个萌萌哒的人才开的lft,虽然本质上是团饭(倒计时→亡灵)但这个人是特别的哦!山风主推模特。
lft这边还氪pdj101,onepick豆原,嗑有豆群像>>>>>>美帝鹤豆鹤>极圈莲豆>勋豆。配电间有了让我重拾lft的动力
温和型脑残粉除非踩了底线。
老福特用于痴汉和日常用弹幕较多
一般人不建议随意食用
主要是不产粮只唠嗑,所以欢迎话唠
总之Ma Kun和Mame酱最喜欢你了
(*/ω\*)

这么多词我都看了就差chu这个…………反射弧………我下楼跑圈圈好了

Slumber:

【看完tokio的con,跟一堆人一起去喝酒,虽然人很多,但是跟J两个人坐在角落营造出二人的气氛 toma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抱在一起哭了,然后看到了不能看的画面 两个人在周围人的起哄下chu了】 相叶雅纪松本润喝酒时间整个真相,爱拔你知道从这件事发生之后不到两个星期你在你的宣番和直播节目上已经提了三次了!!!今天居然还爆了kiss! 今年完全不能活了,你生日还没到,年也还没过,这糖已经足够把我溺死了

=====================

麻酥酥我愛你謝謝你的真相我想是時候上天台一躍而下了

民那 我愛你們,人生如此精彩,不如歸去......

馬個雞今天不用睡了反正明天早課老子通宵操場跑圈吧!!!!!!!!!!!!!!

kuma (*ʻ◇ʼ人`∀´ ル:

竟然是真的😭😭😭😭😭😭😭
嗚嗚嗚😭😭😭
嗚嗚嗚😭😭😭😭😭

评论
热度(75)

© 谁都不造的哟 | Powered by LOFTER